空气净化器真的有用吗?真相原来是这样!

来源: 互联网

汽车尾气,工厂废气,以及潮湿天气带来的细菌滋生,装修家庭带来的甲醛问题,又或者是时不时都会**一次的雾霾,都是导致现在空气质量越来越差的主要原因,有时候只是抬头看看天,就会发现现在的空气污染真的越来越严重了。

为了能够给家人带来*为清新的空气,更为健康的呼吸,很多家庭都会选择使用空气净化器来净化家里面的空气,只是,面对这个可以净化空气的现代化产物,很多人也会表示质疑,在净化空气,空气净化器真的有用吗?

其实,空气净化器也叫做空气清洁器,是一种通过高科技的方法,将粉尘、甲醛、细菌以及其他各种过敏源吸附、分解和转化的一种机器,可以解决室内空气的所有污染源问题,所以说,对于空气净化的帮助是很大的。

只是,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种类有很多,而且质量也都参差不齐,如果选择了不好的空气净化器,不仅达不到净化空气的作用,还很有可能带来二次污染,所以大家选择的时候,*好是选择一些***高口碑的进行购买,这样基本上就不会买错。如果自己对选购空气净化器没有什么经验的话,也可以直接购买美的KJ700G-H32 空气净化器,这款空气净化器是我的自用款,个人感觉还是很好用的。

我当时购买这款净化器,是因为家里面重新装修了,担心会有残留的甲醛。这款空气净化器的甲醛CADR提升到了400m³/h,除甲醛的能力直接提升了6倍,所以去除甲醛的时候不仅干净,而且还很效率。除了去除甲醛的能力**之外,美的KJ700G-H32 空气净化器消灭雾霾的能力也很强悍,面对雾霾恶略的情况,CADR值更是达到了700m³/h,净化的效率非常的高,就拿18m³的卧室来说,净化干净也仅仅只需要4分钟的时间。

其实美的KJ700G-H32空气净化器之所以拥有这么强悍的净化能力,主要是因为这款净化器配备了多项空气净化技术,不仅搭载了极速净化系统,而且还采用了净护墙技术,除此之外,还配备了微声净化系统和净离子巡航杀菌系统,拥有的是非常快速的进风效率,每分钟就可以输出12000升的洁净空气,4分钟就可以全部净化一次,净化的能力可谓说是相当的惊人的。

除此之外,美的KJ700G-H32空气净化器还采用了双重滤网,拥有五重**净化能力,即使是0.01微米的超细微尘也可以全部过滤,**不留下任何的漏网之鱼,让空气质量更有**。更有睡眠模式可以选择,还有手机APP可以全面 操控,全方位的守护家人的呼吸健康。

有了空气净化器,就有了干净的空气,所以在这个空气质量堪忧的大环境之下,给家里配备一台好用的空气净化器还是很有必要的。

投稿作者: mobile_944671
首页 净化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